close

原本自從 PRODUCE 101 第二季 結束後

我就決定不再看這類型的節目了

結果馬上聽到 THE UNIT , MIX NINE 等選秀節目要出來

我內心是崩潰的,雖然說不要再看

但中字一出來我又馬上點進去

我本人雖然不是甚麼資深迷妹

但我自己覺得我已經把所有精力都放在這上了

入坑2年的我已經認識了30多個團了(指可以整團認人加上了解)

這數字說多嗎?其實也不怎麼多

就像THE UNIT節目一開始所說的 「過去十年間韓國共有436組偶像團體出道,要是一年有一兩個紅就好了」

看到句話有種莫名的心酸,加上第一集許多熟面孔

我看了真的是很難過,也覺得他們真得很厲害,有勇氣站上這個舞台

不只前輩許多新人也來參加

當初看主題曲的時候真的很想哭,一定很多人想這樣的歌我怎麼會想哭

其實不是因為歌的原因,當你看到認識的人在裡面真的很想哭

好啦~不說廢話了,進入正題吧!

節目將邀請正在活動中的偶像或曾在樂壇活動過的偶像,重新挖掘他們的價值與潛力,推出一個全新的偶像團體;亦或是由網友推薦人選參加此偶像養成節目。

製作組約收到500份左右的申請書,最後選出男女各9名發片,同時專屬合約為7個月

 

我記憶力很差所以沒辦法說的一模一樣

也沒辦法每個都說,所以說我有印象的而已

 

第一個接受評價的是女團GOOD DAY

她們是來在C9的女團出道僅3個月

表演SNSD的再次重逢的世界,我印象深刻的是喜珍智源

雖然最後有一個成員無法加入

 

第二個是男團A.C.E

說團名可能大家想不到,但是如果是說 穿短褲表演的男團 ,你是否有印象了

雖然出身小公司但他們依舊很努力練習

兩人一開始的表演屬於比較活潑的風格,之後的舞蹈表演 Gashina 更是驚豔全場

兩人也順利加入

 

之後就忘了所以不說順序了

 

T-ARA前成員雅凜

不僅一出場就引起轟動被問到為什麼退團

 

U-KISS成員JUN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團算不算不紅

但是JUN來說他是想證明給哥哥們看,因為他是中途加入

而他也是第一個SUPER BOOT實力真的棒,雖然有小失誤

'

前SPICA成員楊知元

在SPICA合約終止後開始打工生活

他的表現也讓前輩(評審)說這就是主唱了

 

Dal★Shabet , Brave Girls  , LABOUM

這三團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因為節目把她們剪在一起

我看得很混亂,反正最後都成功合流

 

BIGSTAR

我記得有位成員說 我剛剛想我會被淘汰,但是馬上中秋了,我跟父母說我不會回家,如果被淘汰就要回家,但怎麼回家

(因為合格要合宿和訓練 中秋不能回家)

 

演員LEE JUNG HA

不會唱歌不會跳舞沒有接受過訓練

雖然甚麼都不會但是憑著開郎的格性與獨特魅力入選

因為不會跳舞讓RAIN親自教他WAVE,眼看RAIN要放棄時他卻抓住RAIN,讓RAIN再次心軟

泫雅 泰民 RAIN最終都有選他

希望他是一顆還未經過琢磨得寶石

 

APRIL前成員玹珠

開郎的個性,在表演中加上可愛的介紹

雖然實力還不足,但還是得到了評審的ALL BOOT

 

李珠賢

現在才13歲的小女生,從小學2年級就開始跳舞

在校成績也很優異,現在在CUBE當練習生

榜樣是BoA前輩,得到了評審的ALL BOOT

RAIN還在最後說 如果公司讓你難過了來我們公司

 

以上大概就是第一集的部分了

如果有遺漏,那我說聲抱歉,我的記憶力很差

第一集我沒有太多認識的,心情還好

不過很多參賽著的話嚷我很想哭

希望下來我不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迷妹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